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怀远路街道金阳社区开展“弘扬志愿精神,关爱祖国花朵”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扬大学生志愿者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志愿理念,4月18日,金阳社区联合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的志愿者在金阳幼儿园开展了以“弘扬志愿精神,关爱祖国花朵”为主题的自制教玩具、创设优美宜人环境的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用自己灵巧的双手把海绵纸、不织布、彩色卡纸等变成了一个个栩栩如生又具有教育价值的玩具及游戏材料,还利用旧花盆创设种植区供孩子们观察植物的生长变化。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爱心奉献给幼儿创设了一个寓教于乐的成长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仿佛再次体会到了童年的快乐,也在活动中增长了见识与经验,对志愿事业的认识也更进了一步,更加坚定了奉献志愿的决心。相信在以后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会更加努力,越做越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