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朔方路街道玫瑰园社区举办“团队建设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8-04-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了提高社区志愿组织的团队凝聚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2018年4月18日下午,朔方路街道玫瑰园社区“680”爱心大联盟邀请银川市阳光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社工,为社区四十余名志愿者开展了团队建设培训。 

  10分钟的小视频《归来》再现了社区里的孤寡老人、身体残疾者真实的生活场景,他们行动不便、生活不能自理,需要我们的帮助,他们就是我们服务的对象。以年龄排队的“破冰”游戏迅速打破了队员之间的陌生感,使大家快速融入到活动中来。“解扣”活动,使志愿者们通过亲身实践一步步化解难题,到最后成功完成任务。集体让志愿者从团队和组织内部反思团队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完善自身的管理制度,提升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志愿者们了解什么是社会组织什么是志愿者团队,而且使大家学会了如何加强自身的团队建设,提升志愿服务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