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惠民社区“喜迎自治区60大庆 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传承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全民国防教育,不断强化广大干部群众全民国防观念和爱军拥军意识,5月15日上午,惠民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居民群众在社区一楼多功能室开展“喜迎自治区60大庆 红色电影进社区”全民国防教育活动。3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党的辉煌成就。

  上午十点,活动室早已聚满了党员群众,一块幕布、一个投影仪,把曾经感动过无数老党员、群众的红色经典电影再重温一遍,一部《建国大业》走进了惠民社区居民群众的生活。该片讲述了从1945年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建国前夕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影片以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筹备为主线,反映了新中国成立前夕的那段风云岁月。

  在放电影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广大居民宣传了全民国防教育的相关知识,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社区居民们表示,通过观看影片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不少居民表示希望社区能经常播放电影,真正让革命精神深入人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