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园林场社区:聆听心声  贴心服务

发布日期:2018-05-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提高物业服务质量,拉近小区物业与业主之间距离5月15日下午,由园林场社区组织宁华路街道物业办、银房物业公司、缘园小区业主委员会开展“聆听心声,提升服务”为主题的民情恳谈会。

  会议现场,社区党支部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缘园小区业主提出的问题一是缘园小区自三供一业交接以来还有哪些6项目没有改造完;二是缘园小区内三供一业施工过程中破坏的绿化带问题;三是缘园小区部分房顶漏雨住户未解决问题;四是小区供暖存在的问题。银房物业经理对业主所提出的问题耐心回复和合理解答,同时表示在整治过程中接受业主监督。街道物业办对物业公司入住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四项要求,一是物业公司要担负起物业的责任;二是起草一份为业主服务的项目书公示出来;三是公示出物业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通讯录方便业主联系;四是加大保洁服务力度把缘园小区建设的更加美丽。 

   通过民情恳谈会,物业经理向业主代表汇报了小区物业阶段性完成的各项工作以及全年工作计划,了解业主对物业服务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化解了业主的误解,提升了居民满意度,促进了社区文明和谐。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