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部门联动 全力打击黑作坊

发布日期:2018-05-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加大街道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提高食品安全科学监管水平,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2018年5月16日,宁华路街道联合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西夏区城市管理局、西夏区国土局、西夏区环境监测局、宁华路派出所、平吉堡农场等多家单位组成的联合执法小组在平吉堡辖区内查处取缔了三家证件不齐全,从事食品生产加工的“黑作坊”。 

  执法人员现场发现,这些黑作坊库存原材料无法提供采购记录和凭据,而且生产经营的环境十分恶劣、不符合卫生相关要求,严重侵犯了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存在较大的食品安全隐患,且因废水废渣排放等造成水源污染,严重影响周边群众的生活。 

  此次清理取缔,不仅使广大居民对身边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不健康食品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今后,宁华路街道将继续保持敢担重任,敢打硬仗的劲头,努力做到食品安全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不出事故。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