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科技改变生活 创新引领未来——怀远路街道认真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了增强居民的科技意识,提高居民科学文化素质,2018年5月23日下午,怀远路街道在农牧场社区广场举行了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在歌曲《追逐梦想》拉开了帷幕,《红歌连奏》、《把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等10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好评。活动当天社区充分利用电子屏、科普条幅、科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日常生活科普知识,极大的丰富了辖区群众的科技文化知识。同时为保证活动开展有实效,活动现场主持人与辖区居民就有关党的十九大保护生态环境、环保创模、节约能源等系列科普知识进行了紧张激烈的抢答互动环节。最后,伴着《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激昂的音律,演员用优美的舞姿展现新时代老百姓的幸福生活,科普宣传文艺演出庆祝活动也在这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