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文昌路街道共享社区举办“幸福花儿朵朵开”家庭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社区为了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幼儿教育文化氛围,让孩子们开心地度过自己的节日,使孩子们的个性得到发展,亲子关系得到提升,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帮助家长掌握家庭教育的实质,5月24日,共享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了“幸福花儿朵朵开”家庭教育实践活动,共有60多位家长、孩子和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辅导老师让家长和孩子进行互动游戏,让他们在做游戏的同时进行心与心的沟通,不但增进了孩子与父母的感情,也促进了亲子关系的融合。辅导老师还在亲子互动游戏中仔细观察,及时发现的问题,对家长和孩子进行了专业的家庭指导。活动现场,孩子和家长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高涨,张张笑脸如朵朵花儿在绽放。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家长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以充满智慧和艺术性的方式教育和鼓励孩子健康成长。这次活动还切实帮助家长们转变了不良的教育观念,提升了家庭教育的水平,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