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镇北堡镇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扎实推进西夏区食品安全示范区的创建工作,6月12日上午,镇北堡镇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各站办所,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镇机关、林草场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镇长马全仁主持。 

  会上,副镇长马全仁同志明确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点,并就如何高标准开展好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密切协作配合,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保障镇北堡镇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三是要加强宣传,努力提高全镇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大力营造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企业自律意识和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引导消费者如何安全放心消费。 

  此次会议还邀请到贺兰山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陈立文为大家重点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并就群体性聚餐注意事项及如何辨别假冒伪劣商品进行生动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为创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