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镇北堡镇德林村人大代表积极履职 排查村域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18-06-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6月12日,镇北堡镇德林村党支部书记、人大代表小组组长胡祥军带领德林村人大代表靳福明等对村域附近的三北林业局集水池、四级泵站机坑、扬水干渠涵洞及3号防洪导洪沟安全隐患进行了安全排查,经过排查没有发现安全隐患。

  为了把人大代表工作做实做细,制作宣传安全横幅悬挂在村民小组群众集中处,倡导警示村民们严禁酒驾,珍爱生命;严禁农运车、三轮电动车违规拉人等,真正做到人人对安全都上心,处处注意安全,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村人大代表们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村代表们表示,既然群众选我们当代表,我们就不能辜负村民对我们的信任,积极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今后,一定要多关心他们疾苦,为他们排忧解难,要时刻不忘群众利益,要急为群众所急,想为群众所想,这才是当代表的本份。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