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悟初心担当作为、转作风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银组通[2017]20号)、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印发西夏区第十二个“党建月”活动方案》中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6月13日上午,西花园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以“悟初心担当作为、转作风走在前列”为主题支部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部党员进行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寻找当初入党的纯净初心,宣誓现场语气铿锵、气氛热烈,大大凝聚了党员的党心、强化了党性。

  然后以“悟初心担当作为、转作风走在前列”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拉开序幕。一是参会党员立足岗位做奉献为西夏区2018年“我们的节日端午”“传承端午神韵 诵读中华经典”活动做志愿服务:协助现场秩序的维持、桌椅摆放、现场材料看管、参与爱心义剪等。二是参与现场包粽子、并将包好的粽子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辖区孤寡、空巢老党员手中。三是追本溯源,不忘初心,吸收红色正能量:观摩学习“最美家庭”党员代表、道德模范党员代表分享他们的先进典型事迹。四是协助“悟初心、践使命”主题爱国歌曲合唱、经典诵读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志愿活动,既传承中华文化,强化党性意识、弘扬爱国意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引导支部党员围绕初心谈认识、对标要求树新风,真正达到“悟初心担当作为、转作风走在前列”主题党日目的。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