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朔方路街道集中整治区建二公司小区环境卫生

发布日期:2018-06-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加强区建二公司环境卫生无死角整治工作,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洁净舒适、平安祥和的生活环境朔方路街道对二公司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再部署、再整治,确保小区环境卫生“零问题”。 

  街道接连三日组织干部职工和部分志愿者300余人,雇用垃圾车5辆,对区建二公司小区内的私搭乱建、卫生死角、乱堆、裸露土地进行重点整治。街道班子成员及社区主任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大家顶着炎日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认真清扫各楼道间杂物、努力清除卫生死角;同时做好入户宣传和美化护栏工作,切实提升社区的环境质量,给居民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园。 

  截止目前,共清理三堆89处,清运各类垃圾14车,粉刷垃圾箱22个、裸露空地铺撒石子1300平方米,美化墙面260平方米,清理小广告、乱贴乱画95处。这次环境卫生整治大行动为区建二公司小区的环境整治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也为今后的环境保护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街道将建立环境整治工作长效机制,并通过走访入户宣传来进一步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使居民们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卫生,为建成环境整洁的美丽社区出一份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