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宁朔南路社区党员奉献日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06-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4日下午,宁朔南路社区党支部组织西夏区下基层干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来到江南小区参加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他们手拿垃圾夹、扫帚、铲子等劳动工具,对十五小学东侧空地及小区公园里的白色垃圾、楼门里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 

  党员孙芮说:我的组织关系刚转过来,第一次参加党员志愿活动,看着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时,我的心中油然而生一种成就感,以后我会经常参加党员志愿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的环境建设奉献一份力量。 

  此次党员奉献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创造了洁净的卫生环境,更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群众参与公益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