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园林场社区开展“粽情端午 食安我心”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端午节即将来临,为保障群众食品安全,维护传统节日消费安全,宁华路街道园林场社区联合市场监管局辖区范围内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辖区餐饮、超市、商铺卫生状况销售的粽子、饮料、乳制品、肉制品等节令食品是否存在过期、变质食品进行重点检查。加大对销售“三无”、过期等问题食品案件的查处,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查处。 

  检查中,执法人员向各食品经营详细讲解了夏季食品安全问题多发的特点,要求各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将各类食品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最后,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居民群众,如需要消费维权,可拨打24小时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12331进行投诉举报。社区将充分利用手机网络QQ、微信、发放宣传单等不同形式进行宣传,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的政策法规及科普常识,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以确保端午节期间食品安全。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