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安全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了使安全生产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安全活动开展得更为扎实有效,2018年6月15日上午9点由西夏区安监局、消防大队、西花园派出所、城管局、西花园路街道安全和消防办、综治办等西夏区近二十家相关单位,在西夏万达广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涵盖了企业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交通安全等多个方面的内容,通过悬挂横幅、展出展板、发放宣传品和手册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浓厚“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宣传氛围 。现场20多名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居民群众进行了相关问题的解答,万达1号门前广场上还举办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上午11:40分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响起,消防演练拉开序幕,商场防火卷帘门徐徐关闭,火灾现场的人员纷纷捂住口鼻,快速、有序地从应急疏散出口疏散。同时,消防人员进入现场查找火源,进行灭火。演练还模拟了在火场救治伤员等特殊情况。

  此次消防演练,让商场员工以及群众明白发生火灾后要如何进行自救、如何引导顾客疏散逃生,有效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