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夏区西花园街道梦园社区开展“美化环境,还居民一片绿洲”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8-06-2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改善兴洲北街宝塔石化加油站免费洗车行周围绿化带环境卫生,改善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质量。由西花园路街道办事处牵头,银川市市政、城管、经合、林业等部门参与,迅速进行现场核查,通过对兴洲北街加油站污水排水系统实地检查,发现工作人员将洗毛巾产生的污水直接倒入绿化带内的问题,立即要求洗车行停业整顿两天,对洗车产生的污水按照规范标准排放。并对草坪裸露空地和绿化带补植红柳800棵,三七景天5000株。

  6月17日上午,西夏区相关领导对宝塔石化加油站进行检查,对风情街口围墙内银川立业房地产公司裸露空地和围墙高低不齐提出要求,由街道办事处会同城管部门联系,责令立业房地产公司立即整改。目前,企业已对裸露空地进行绿网覆盖,对围墙不齐处进行了整治。

  在今后的工作中,街道社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辖区内的环保违法违规行为,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