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镇北堡镇团结村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8-07-0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18年6月30日,团结村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党课学习,“两委”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村党支部副书记田兴明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为什么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及如何做好新时期的农村工作,他结合当前农村工作面临的形式变革与存在问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等两方面为大家做了具体阐述,让党员们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其次,大学生村官郝玲结合农村党员的工作和生活实际,向党员讲述了基层党员该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党课,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有坚定信念,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道德品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足本职,提高业务水平,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好每件小事。 

       最后,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村党员受益匪浅、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通过集中学、个人自学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对如何加强农村乡村振兴和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学习,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公益性事业中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