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镇北堡镇团结村召开低保评议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0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18年6月30日,镇北堡镇团结村召开低保评议小组会议。村第一书记、“两委”成员及村民代表共15人参加。 

  会上,团结村低保专干向村民代表宣读了享受今年低保的相关政策和文件,并对我村调整的低保户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解答。同时陈述了低保户家庭困难情况,对此次低保对象入户核查时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由村民代表进行现场举手表决,最终评议结果并将结果进行了公示。 

  此次低保评议会,过程透明、公开,既加强了低保政策的宣传力度,也使更多的人来监督低保工作。通过积极吸取和采纳有利于低保工作的宝贵意见,低保工作更加人性化、社会化,使真正困难的人群纳入低保,推动低保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进行,打造真正的“阳光低保”。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