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工会开展2018年“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了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决策,主动适应新时代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和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创新发展,促进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7月3日下午,西花园路街道工会举办了以“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选手来自社区、机关工会以及企业的10支代表队共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管理、安全技术、职业健康等。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有序,各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对,精彩的答题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兴洲苑社区代表队、宁夏兰星石油销售公司代表队以及舜天园社区代表队以高分优势分别取得本次竞赛的第一二三名。活动中,现场观众也参与到答题的环节中,并赢得了奖品。 

  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是深化员工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的有效途径,通过参与竞赛,不断激发全员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监督安全的良好氛围,为迎接自治区60大庆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稳定环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