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平吉堡社区党支部开展“悟初心担当作为,转作风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7月6日平吉堡社区党支部召开“悟初心担当作为 转作风走在前”3+X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预备党员 现场缴纳了当月党费,完成规定动作后,学习石泰峰书记“五个走在前、做表率”“四个深入思考”重点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读本第一讲内容;传达了《“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及平吉堡社区党支部第十二个党建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让广大党员明确近期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及学习方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围绕“不忘初心谈认识、对标要求树新风、立足岗位做奉献”开展专题研讨,大家踊跃发言,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党支部书记做总结讲话:肯定了大家的交流发言,认为能围绕主题体会深刻,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找准了转变作风,转变理念的切入点。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断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二是下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要求全体党员围绕“三转一高”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要求,做好准备工作。三是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断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社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