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兴磷社区开展“喜迎六十大庆 唱红歌 促民风 展社区风采”红歌会

发布日期:2018-07-0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七月是盛夏的开始七月同样是党的生日月,为庆祝建党97周年、76日,兴磷社区开展了喜迎60大庆 唱红歌 促民风 展社区风采”红歌会 

  红歌会在社区主任的开幕词中正式拉开了帷幕。红歌就是赞扬和歌颂革命和祖国的歌曲,红歌代代传、歌声颂祖国……红歌是革命实践的真实写照,它能唤起人们的红色记忆。一首首《北京的金山上》、《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东方红》、《我们走在大路上》还有秦腔《五典坡》《火焰驹》……熟悉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动人的旋律和情真意切的歌词,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他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系列活动,无论是表演者还是观众,都在活动中深切感受了一次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教育,让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在欣赏优秀节目的同时,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进了对党的感情,也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