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朔方路街道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0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7月9日上午,朔方路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大会认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组织路线,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展开热烈讨论正茂社区支部书记尚君说:“中国共产党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了党的富民政策,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激发了全国各族干部群众加强团结共建美好家园的豪情壮志。恩和社区党支部书记郭艳说:“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新常态下青年干部要有新理念、新定位、新担当,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好干部”的五条标准,找准自己的定位,摆正自己的位置,身体力行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办事处副主任刘芳说“党的十八大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党内政治生态明显好转,党群关系明显改善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我们要不断巩固和丰富我们所取得的成果      

  街道党工委书记代永生强调: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首要的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党的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