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文昌路街道共享社区开展“梦随心动 欢乐之夏”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8-07-1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文艺原创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社区文艺创新,丰富辖区居民与青少年暑期文化生活,发挥基层社区服务的功能和作用,积极引导青少年融入社会生活,让青少年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健康而又向上的假期,7月11日,共享社区开展了“梦随心动,欢乐之夏”文艺汇演。

  汇演现场人潮涌动、舞姿优美、音乐欢快,吸引了众多居民和行人驻足观看。演出在民族舞蹈《好一朵小兰花》中拉开帷幕;拉丁舞表演热情洋溢、活力四射,引来观看人群的阵阵掌声;话剧《美少女成长记》把家庭教育融入其中,观看居民都表示能从中看到自家的影子,非常具有教育意义。除此之外,现代舞、绘本朗诵、大合唱等节目也纷纷亮相,送给居民群众一场文化盛宴。

  举行暑期文艺汇演,既是让家长和居民们领略孩子们新时代的风采,也是给参与演出的青少年提供了锻炼和展示自己的机会。提高了孩子们的自信心的同时,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提升了社区精神文明素养。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