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健康1+1”义诊服务进社区

发布日期:2018-07-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健康生活的认知,加强居民的保健意识,7月16日上午,金阳社区联合宁夏康源肛肠医院开展;“健康1+1关爱健康、呵护生命”义诊区活动,旨在让社区居民提高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做到肛肠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一大早,金阳社区活动室外就排起了长队,大家秩序井然地等待义诊。活动现场,肛肠科大夫,针对季节易发的肛肠疾病为大家做诊断和讲解,为居民开展健康咨询,详细解答居民们提出的健康方面的问题,并且结合居民个人的身体情况,指导居民正确认识疾病,和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同时免费为居民测血糖,量血压,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检测。此次活动共为40多位居民进行了义诊服务,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银川市辖区三区结核病患者的福音”等宣传资料50余份。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医疗卫生常识,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够与专家“面对面”,享受便民医疗服务。

此次爱心义诊活动将健康送到居民身边,为居民们的健康生活带来便利,倡导每一位居民都能健康、快乐地生活,所到之处,获得市民们的一片好评。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