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身边好人交流会 传承道德力量

发布日期:2018-07-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好人就在身边,人间美德长存。为了让更多的人能认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从他们的事迹中感受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期践行的力量。7月17日上午,宁华路街道宁朔南路社区邀请了“宁夏好人”张义、“中国好人”郝积勤、“最美银川人”张春、慕锋、百孝之星“张海芳”等七位道德模范与社区志愿者共同开展了一场“身边好人交流会”活动。 

  活动现场,道德模范郝积勤、张义与参会居民现场互动交流,分享多年来他们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在社会中积极志愿服务、在生活中热心帮助他人的经历和感悟;梅文东同志则结合自身经历,讲述自己在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人故事。一个又一个平凡而感人的事迹,展现了他们爱岗敬业、邻里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在场居民无不竖指点赞,敬佩之情无以言表。 

  平凡的善举感人至深,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居民郭炳珍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大家都应该向身边好人学习,先进带先进,发挥更多正能量”。 

  此次社区“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让广大社区居民在感受、了解、学习道德模范的过程中,深触心灵、陶冶情操,在辖区内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风尚。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