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持续发力 齐抓共管”助力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踏实有力做好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西花园路街道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多措并举,从细微处入手,认真推进全国卫生城市复审相关工作。

  一是党政主要领导齐抓共管。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办事处主任深入一线实地督查及时整改。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兴盈市场、新百超市、西夏建材城以及各老旧小区卫生进行全面整治。同时对西夏万达广场外围、贺兰山体育场、青少年活动中心督查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并限1日内全部整改到位。

  二是街道包片干部深入社区一线。街道干部职工同社区干部一同对辖区小区乱堆乱放、乱涂乱画进行整改,对辖区占道经营、辖区商铺门前卫生、严格落实“三包责任”。对辖区四二干沟实行长效轮班整治,对公共绿地、公共广场等进行综合整治,做到人人有责任,人人来落实。

  三是建立西花园路街道复审台账。对现场督查发现的问题均列入台账,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治效果明显。

  四是大力营造卫生城市迎检氛围。自西夏区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以来,街道先后在各个小区、主要路段、公共场所张贴各类卫生城市复审倡议书、公益类、时政类广告1000余块,刷写沿街标语20余条,为亮化美化街面,街道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对丽子园街两侧、风情街、红井巷、兴洲街等污损墙面进行粉刷,共粉刷污损墙面30000余平方米。同时各社区对小区内投放老鼠药,防治鼠疫繁殖。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