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朔方路街道扎实开展辖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三伏天是一年中温度最高、天气最热的时候,朔方路街道工作人员烈日,战斗在工作一线,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再次添砖加瓦。

  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职责。街道成立领导小组,统一管理、统一协调各项整治工作;街道班子成员包片划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劳动。 

  二是积极宣传,全民动员。街道动员干部职工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动员辖区单位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同时利用街道、社区宣传阵地、微信、QQ群等新媒体向辖区居民广泛宣传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重大意义,营造绿色、健康、舒适生活环境的重要性。开展集中宣传3次,制作展板10块,悬挂横幅41条,发放、张贴各类宣传资料7100余份。 

  三是全面整治,强化重点。街道接连几日组织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共427人,雇佣垃圾车5辆对朔方小区、玫瑰园小区、广电厅家属院以及辖区老旧小区的卫生死角、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进行全方面清理共清理乱堆放113处,卫生死角85处,乱贴画3200平方米,清运各类垃圾21车。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