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抗洪救灾暖人心 真情感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18-08-0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7月31日上午,镇北堡镇园富温棚园区10名村民代表带着一面书写着“抗洪救灾 不畏艰险 情系百姓 鼎力相助”的锦旗来到镇北堡镇大院,对在抗洪救灾中镇北堡镇党委、政府以及志愿服务队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7月22日的强降雨致使贺兰山暴发山洪,使镇北堡镇园富温棚等不同程度受灾。灾害发生后,镇北堡镇政府第一时间作出响应,立即组织人员赶往受灾现场,进行抗洪救灾。随后,西夏区调集55台大型机械开展抢险救援,疏散园富温棚园区、绿源温棚园区等人员共计3120人,分别安置在3个临时安置点,镇政府组织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帮助群众抢险受灾物,安顿灾民,及时为受灾群众提供生存物资。救灾经过连续多日奋战,7月24日16时左右,镇北堡镇园富温棚、绿源温棚园区等已经通水通电,安置点灾民陆续返回。 

  此次救灾工作领导力量集结到位,对受灾群众安置妥善及时,真正做到把人民的利益放到第一位,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