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第一届“青春逐梦 才行西夏”互动交流活动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8-08-0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区工程。8月6日,由西夏区宁华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联合组织为期十二天的“青春筑梦 才行西夏”互动交流活动启动仪式在宁华路街道平吉堡社区隆重召开,西夏区团委副书记、宁华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学生、辖区参加活动中小学生及学生家长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中,共青团西夏区委副书记姜悦代表西夏区团委对中国人民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鼓励辖区参加活动的中小学生代表珍惜此次互动学习的机会,多学习、多请教、多沟通、多交流,多向中国人民大学的哥哥姐姐们学习先进的文化知识,开阔视野、实现梦想。随后,中国人民大学学生代表周正向在场的学生及家长就此次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中国人民大学访学队伍与参加活动的中小学生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破冰”活动,通过开展游戏,有效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友谊,为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青春逐 才行西夏活动通过“游学+讲学”模式,旨在搭建交流平台,让人民大学学生在参观中了解塞北文化,领略西夏风韵,培养热爱宁夏、热爱银川、热爱西夏炽热情感的同时,为本土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激励他们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坚定信心,并将能力和潜力应用于追逐梦想的实践中去,从而实现“筑梦”的愿景。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