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2018年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

发布日期:2018-08-0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积极营造人人关心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征兵工作,提高全社会对征兵政策的知晓率,进而鼓励和动员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8月7日上午,西花园路街道组织辖区13个社区和部分民兵在西夏万达广场开展2018年国防教育宣传暨征兵工作政策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和民兵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今年兵员征集对象、年龄规定、报名方法、截至时间、优惠政策以及国防建设等相关知识,认真解答家长和适龄青年对今年征兵工作提出的各种问题。活动现场共发放印有征兵知识的彩页500余份,并号召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的召唤,踊跃投身绿色军营,为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