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扶贫济困·爱心捐助

发布日期:2018-08-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金秋八月,学子开学,这是沉甸甸的收获季节。多年寒窗苦读,莘莘学子频获喜讯的同时,还有一些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在为学费、生活费而担忧;不仅仅是准大学生,还有很多中小学生,还在渴望一个书包、几本好书…各地慈善总会配合政府部门拓展救助渠道,积极行动起来;宁华路街道、天恩慈善爱心协会联合发起“慰问贫困大学生助学金”走访。由爱心协会秘书长带领爱心人士“扶贫济困 爱心捐助”。鼓励孩子们奋发向上,自强不息,为贫困孩子的暑假送去阳光。

  为了孩子们的梦想,为了明天的希望,为了让贫困学生享受到与其他学生一样的阳光雨露,并在幼小的心灵深处播下希望和感恩的种子,天恩慈善爱心协会详细了解贫困大学生家庭情况、学习情况高考成绩后,为辖区两户贫困大学生送去助学款、生活费及米面油生活必需品。

  此次爱心活动,解除了经济上的燃眉之急,贫困大学生增强了自信,学会了自立自强,脸上重现了无忧的笑容。她们的收获不仅仅是圆了大学梦的幸运,更珍贵的是来自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慈善助学托起了贫困大学生明天的希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