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康庄社区开展“免费义诊进社区 惠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08-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关爱社区中老年人的夏季身体健康,增强社区居民的常见疾病防范意识,8月11日,康源肛肠医院走进康庄社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在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免费测量了血压和血糖,并耐心地为前来参与的居民答疑解忧。同时,还为居民们耐心讲解了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告知他们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居民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杨大叔说:“医生讲得很清楚,护士们服务态度很好,希望经常搞这样的活动,经常来我们社区,我们看病就方便了……”张奶奶在接受义诊后开心地说:“这样的形式很好,就在自己家门口,社区为我们请来了专家,对于我们这些老年人出行不便,在社区就能享受到医院专家的医疗真是太方便了”。在义诊活动中,许多社区居民都表达了这样的心声。现场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达80余人。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意识,让居民群众了解并掌握健康知识和技能,及时了解自己身体状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为构建和谐社区建设奠定了基础,促进了邻里关系。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