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夏区团委入户走访德林村贫困 大学生落实助学计划

发布日期:2018-08-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8月14日上午,西夏区团委负责人、镇北堡镇团专干及德林村团专干进行入户走访,实地了解德林村贫困户家中大学生的详细情况。
  

  根据团委的助学要求,为帮助贫困大学新生顺利跨入大学校门,西夏区团委通过前期宣传,对今年考上大学的学生进行摸底,初步对学生家庭情况进行了解,按照“黄河银行助学”及“国酒茅台助学”申请条件以及入户走访的实际情况,通过详细了解、评议贫困学生家庭困难程度,最终确定了资助学生名单。 

  每走访一位学生,西夏区团委负责人都详细记录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并向他们介绍此次西夏区团委助学活动的基本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希望他们在大学里好好学习,努力提升自我,为将来回报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