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文昌路街道共享社区“迎大庆 聚民心 强党建 ”知识竞赛暨社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提升党员知识素养和学习热情,促进社区党建工作,共享社区组织开展“迎大庆、聚民心、强党建”知识竞赛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竞赛内容紧紧围绕党章、党规等党建知识开展。

  现场参赛的大多是退休的老党员,但回顾起党史来却反应敏捷,对答如流。在抢答环节,大家你争我抢,气氛热烈。在互动答题环节,参与答题的党员李天翔说:“社区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越来越丰富了,这不仅给我们上了一堂活泼的党课,还通过知识竞赛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党员们对党建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学习,也增进了党员对党的信任和热爱,同时也回顾了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历史,更好地激发社区党员群众参与祖国建设和享受美好生活的热情。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