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舜天园社区党支部开展“参观促学 科普健康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增强党员凝聚力和团队意识,真正让主题党日活动实现支部全覆盖、活动接地气舜天园社区党支部818上午,组织辖区直管党员、园卫士”巡逻队、社区工作者近40人,前往银川市贺兰县新平蔬菜园区基地开展参观促学,科普健康伴我行 ”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我”问“你”答,寓教于乐。在一个小时的大巴车上,社区为大家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党员、志愿者相互协作、互补互助完善知识的答案,答题现场氛围和谐、温馨。知识问答囊括了党建应知应会、禁毒食品安全等,使大家在娱乐的同时也能增长更多知识。 

  二是基地观摩,健康同行。在基地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蔬菜园种植基地了解了基地的发展历程、农作物特色、新型农用机械器具作物栽培技术、产业经营模式及基地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基地讲解员还为大家上了一堂健康知识讲座,传播健康生活常识,帮助大家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 

  三是团队协作,凝心聚力。串清脆的哨响把大家拉进了热闹的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有考验团凝聚力的滚铁环接力赛,提升团默契的二人一条心绑腿接力,体现团队配合能力的拔河比赛。比赛中大家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展现了同参与、同协作、同欢乐的精神。活动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有的居民因为身体原因虽没报名参加项目,但是在帮助布置道具、掐时计秒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使得活动顺利开展。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各项目的前三名,社区均为获奖选手发放了奖品,还为参与选手和热心居民颁发了参与奖。 

  此次活动增加了彼此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进一步促进了邻里友谊与和谐,增强了社区党群的凝聚力同时,通过趣味运动会让居民在参与活动中,收获健康、收获快乐。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