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搭建圆梦平台 带动创业创新”讲座

发布日期:2018-08-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推动全民创业,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2018年8月20日上午9点30分由西花园路街道主办,惠民社区承办的以“创业兴西夏 发展促和谐”为主题的第十个“全民创业月”活动在西花园路街道三楼会议室举办。活动邀请了辖区内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及优秀的个体工商户、小企业人员共80余人参加。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辖区劳动者创业就业,增强其创业能力和经营能力,充分发挥创业促进就业的倍增效应。特邀了西夏区知名创业导师汪老师,就创业就业的相关知识及国家创业就业优惠政策要点授课。汪老师生动形象的给大家举例子、摆事实,精彩的讲解牢牢地抓住了创业者与求职者的眼球。

  创业犹如学游泳,需要实践中出真知。阳光保险马瑞山、恒千按摩张恒千、川妹子炒菜馆余永等三位创业者分别上台讲述了自己创业路上的坎坷风雨和创业历程,他们的经历帮助大家规避和预判了创业路上潜在的“暗礁”,并鼓励大家:创业路不是一帆风顺的,但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终能见到彩虹!在汪老师的现场指导下,辖区企业与下岗职工、高校毕业生等求职人员展开了热烈的现场交流,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的尾声,街道对选拔出来的10名优秀带头人和10各优秀示范户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表扬他们用脚踏实地的付出与不畏艰难的信念获得了今天的成就,不仅对了西夏区繁荣发展做出了贡献,更是给今天在座的下岗职工、高校毕业生树立了榜样。最后祝愿这些创业者的创业精神能影响更多想创业、正在创业路上的人。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