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08-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普及全民的健康保健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8月20日上午,西花园路街道特邀西夏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薛主任为各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讲解健康生活方式知识。

  讲座上,薛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描述给大家进行了由浅入深的理论讲解,主要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内容涵盖糖尿病、高血压慢性病预防、吸烟对身体的危害、健康心理等知识,并通过列举大量实例,指出了生活中容易出现的一些误区。引导在场民众加强自我保健,适当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等预防措施,保持乐观的心态,正确对待生活,使心理生理共同健康。

  本次讲座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的内容对如何保持身体健康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今后的生活中会对自己的生活状况更加关注,感谢此次健康讲座帮助了大家树立崇尚健康的生活理念。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