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加强政务公开建立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增进政府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充分保障公众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提高社会满意度,9月17日下午,西花园路街道开展了以走进街道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辖区人大代表、党代表及部分居民代表、平安巡逻志愿者,共计二十余人。

活动现场,一是由街道政务公开专干向居民代表介绍街道政务公开内容、各工作室职能、民生服务大厅业务范围及办事流程以及辖区内各个社区近期开展的活动。二是社区工作人员也与居民进行交流,纷纷将网格员工作职能、社区各项工作办理权限、和办事流程等具体工作内容一一向前来的居民进行展示。三是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带领居民代表参观了街道打造的“六中心八室”党群服务活动中心、党务政务公开办公室以及政务公开查阅点。最后代表们参加了“政府公开日”座谈会,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向各位代表汇报了街道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同时就今后工作的改进及创新向各位代表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群众理解、支持街道工作的有效途径和平台,拉近了街道、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提高民主自治的水平,有效的推动了街道工作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