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金阳社区开展“儿童绘本免费投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了给流动幼儿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和条件,激发流动幼儿学习积极性,9月19金阳社区联合宁夏景阅教育机构在金阳幼儿园举行“儿童绘本免费投放”活动,共同致力于发展儿童绘本公益阅读项目活动,共有200余人参加活动,免费投放儿童绘本1080本。

  此次儿童绘本免费投放活动,孩子们和家长积极参与,选择适合孩子阅读的绘本,营造一个奇妙有趣的书香校园,里面提供了不同年龄层幼儿所需的各类绘本、画册、照片、海报等阅读材料,绘本作为早期阅读的一种读物,被国际教育界公认为:“是最适合幼儿阅读的图书”。家长说:“绘本阅读让幼儿潜移默化地获得一些词汇和语言,容易了解故事情节和内容,可以让乏味的课堂变得活跃起来!”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幼儿的思维,培养他们的良好阅读习惯及阅读的兴趣,为幼儿终身学习奠定基础、终身受益。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