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农牧场社区举办中秋节DIY月饼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到来,庆祝中秋最应景的物什莫过于月饼,借此机会,2018年9月19日下午,农牧场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同庆中秋  共叙邻里情”diy月饼活动。辖区居民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培训师傅杨勇现场示范制作月饼的步骤,并讲解需要注意的事项。大家围坐在提前准备好的面团、馅料桌旁认真倾听,自己动起手来学的像模像样。“叮”的一声,烤箱停止运作,一打开烤箱的门,一股浓浓的香甜气味立即涌入空气中,新鲜美味的月饼出炉了。“以往都是买的月饼,第一次自己亲手制作感觉挺有意思的!希望以后社区经常开展这种动手活动。”看着亲手制作的月饼,参加的居民们感慨地说。
  此次制作月饼活动传承了中秋的团圆文化。不仅能让居民学习新技能,还可以增加邻里感情,丰富传统节日情怀,此次活动深受居民的喜爱。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