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艺校社区举办“迎中秋、庆大庆,邻里和谐一家亲”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8-09-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自古以来,中秋节不仅是小家团员的日子,更举国欢庆的时刻,2018年中秋节来临之际,正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重要时刻。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借此机会,艺校社区在辖区文化广场举办“迎中秋、庆大庆,邻里和谐一家亲”文艺演出。

  演出邀请了金色阳光艺术团先后为大家表演了《盛世中华》、《哥哥的红马鞍》、《共筑中国梦》等节目,为结合庆祝自治区60周年大庆的背景,哈萨克族舞蹈《雄鹰展翅》让居民们体会到了在党的领导下,各民族团结一心,欣欣向荣的美好局面,萨克斯独奏《北国之春》《绿岛小夜曲》更是让广大居民感受到了萨克斯这一西洋乐器的魅力,歌曲《母亲》及舞蹈《和谐大家庭》衬托出了本次迎接中秋佳节的主题,让在场的居民们深深感受到了社区就是一个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现场居民反响热烈,参与群众热情高涨,与台上的演员积极互动。社区通过此次文艺演出活动,不但丰富了广大居民的节日生活,更是促进了人与人之间情感的交流,进一步营造了和谐文明的大家庭氛围。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