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农垦建社区迎国庆保平安

发布日期:2018-09-2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国庆节来临之际,银川市经发局、工信局、环保局、市场监督局等单位在宁华路街道主任的陪同下,对农垦建辖区内银巴路五公里处的天利飞龙机械公司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该企业安全体系,安全制度,员工安全培训记录,安全服装、安全帽的穿戴、员工上岗证等的工人自身的安全问题,以及工作场地的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库房的消防设施,厂区的配电柜,线路的安全,做了细致的排查。通过这次细致的排查,又发现了新的安全隐患,并现场下发了整改通知,责令企业限期整改,体现出了安全的警钟要长鸣,安全意识要常抓不懈。
  
  农垦建社区对辖区内的危化品企业寰通加油站,3个物业公司,1个幼儿园,2个小饭桌,卫生服务站,及小区内的5个车棚进行也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5条问题,并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
  
  此次工作联合市各部门排查的行动中,也展现了市各级领导对安全的高度重视,下到基层企业,对极小的安全隐患绝不放过,发现一处,责令整改一处,极大的保障了企业及周边群众的生命和财财安全。为民众能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保驾护航。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