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朔方路街道瑞祥苑小区热力站建设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8-09-2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文件精神,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打造“碧水蓝天 明媚银川”城市品牌,朔方路街道拆除同心苑燃煤锅炉瑞祥苑小区内建设热力站保障区居民取暖。

  前期,为了解小区居民建设热力站的意愿,依据相关程序,在西夏区物业办的领导下,街道组织梧桐社区工作人员,放弃中秋节休息,分三组入户征求意见。截止9月26日,社区工作人员入户调查了1270户,其中,1116户同意,154户不同意,同意率超过87%。同时,为详细了解热力站的性能、噪音等问题,街道多次与宁夏电投热力有限公司咨询、协商,最后决定在瑞祥苑小区内建设热力站1座,集中进行供热,供热面积达25万平方米,切实解决居民冬季取暖问题。 

  9月29日,在西夏区城管、公安和物业办的大力支持下,小区热力站顺利开工,街道主要负责人与相关部门领导到达现场指导和督查施工,对施工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建设任务,不得拖延工期;二是必须保质保量,材料必须采用隔声材料;三是不得干扰居民的正常生活,不得与居民发生争执。同时,领导们耐心解答了居民们关于热力站建设的相关问题。 

    为避免夜间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街道制定了“十一”期间24小时值班计划,为冬季供暖工程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