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镇北堡镇利用双节继续开展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发布日期:2018-10-0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9月30日镇北堡镇召开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动员大会以来,组织干部群众围绕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修整灌溉沟渠和排水设施,掀起了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高10月8日,镇北堡镇五村共出动义务工2250名、机械40台,在彩旗飘扬、横幅高挂的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热潮中挥洒汗水,积极整修渠道、平田整地截止目前,镇北堡镇已完成秋翻地500亩,机深翻500亩,秸秆还田500亩,整修农路3条0.9公里,整修农渠12条6.3公里,整修支渠1条1.1公里,整理林带2条13.2亩,树木涂红刷白2000余株。

  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劳动现场,镇领导及各村(社区)书记严格按照验收标准和任务,并指导大家清除沟渠内杂草和淤泥,按照内坡面平、上底面平的统一质量、统一验收的工作标准进行验工,验收不合格的要求返工,直至合格高标准、严要求落实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