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文昌路街道宁朔北路社区开展“红色诗词微党课”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10日下午,文昌路街道宁朔北路社区党总支在西夏区十二小学开展“红色诗词微党课”主题活动辖区党员、居民、老师、学生共11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不到长城非好汉,屈指行程二万。六盘山上高峰,红旗漫卷西风。今日长缨在手,何时缚住苍龙?”这是社区宣讲团李永川同志慷慨激昂的宣讲。微党课宣讲气氛热烈,让社区的党员们、老师学生们重温了中国革命的艰辛岁月,加深理解和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责任让广大党员对于我们党97年走过的奋斗历程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感悟,赢得同学和老师们的热烈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感受到了微党课的魅力所在,其时间短、形式新、内涵深的特点使得激发正能量效果显著,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微党课会成为大家乐于参与的一种党员活动形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