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九九重阳久久情 共圆伟大中国梦”敬重阳送慰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这金秋送爽,硕果累累的时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九九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团圆的重阳节,由西夏区老龄办和西花园路街道主办,西花园路街道福利巷社区、沁园社区承办的“九九重阳久久情 共圆伟大中国梦”敬重阳送慰问宣传活动于10月12日上午10时在西夏万达广场开展。

  一是送慰问,送去关心和问候。西夏区老龄办和街道以及社区为辖区高龄、空巢、失独、失能、贫困等26户特殊困难老年人送去米面油生活必需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二是送演出,送去快乐和团圆。由沁园、福利巷社区老年文艺队自编自演的舞蹈《敬爱的毛主席》、京剧表演《中国脊梁》、歌曲《儿行千里》、舞蹈《党旗更鲜艳》等节目生动的表达了老前辈们,在过去的岁月里,你们为祖国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现在你们虽然退居二线了,但仍然关心着祖国的发展,在这里,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也为大家欢聚一堂,共度这美好的时光,送去欢乐。

  三是送服务,送去健康和光明。辖区单位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宁夏第三人民医院、爱尔眼科医院等医务志愿者到现场为辖区老人们做疾病预防宣传、量血压、测血糖、测视力、眼睛检查等志愿服务,足不出户为老人们送去健康和光明。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