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四措施推进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日期:2018-10-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0月16日,西花园路街道干部职工及社区党员干部共100余人到芦花村7队共同参加稻田水渠整形、夯实渠坝,开挖放水渠,疏通排水沟等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义务劳动。

  一是加强领导,强化职责。以街道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各站办所负责人及各社区支部书记带头参加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根据规定的尺度标准严格落实到各社区。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社区广泛宣传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使广大干部群众提高认识,自觉地投入到秋季的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中去。

  三是依照标准,完成要求。街道办事处副书记要求街道干部职工和各社区按照上级要求渠坝尺度、保质保量的完成本次农田水利建设。

  四是加强指导,团结协作。对农田水利建设中技术力量薄弱的社区,安排技术能手进行指导,不仅有效推动农田水利基础建设标准化,也促进社区和谐建设。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