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锦润社区开展“树敬老之风、促和谐社区”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社区敬老孝老的良好氛围,10月17日上午,锦润社区携手盈北幼儿园小朋友们走进辖区幸福颐养院开展“树敬老之风 促和谐社区”重阳节主题活动,陪伴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一个温馨和谐的节日。

  9:30分社区工作人员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来到幸福颐养院活动中心,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开始,社区主任和幼儿园团支部书记向老人们致辞,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欢快的舞蹈串烧、情意浓浓的诗词朗诵、脍炙人口的《三字经》、感人真挚的小故事《看起来很好吃》、活泼可爱的舞蹈《芭比娃娃》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赢得老人们阵阵掌声,手语《感恩的心》将活动推向高潮。

  台上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台下小朋友们给爷爷奶奶揉揉肩、捶捶背,说说悄悄话,演绎着最温馨的画面,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光使他们满脸的皱纹都绽放着幸福的光芒。愿这样的温馨陪伴在今后的日子里延续传承,长长久久,最后为辖区的老人们道一声祝福,送一份安康,祝他们温馨吉祥,健康长寿。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