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朔方路街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义务劳动

发布日期:2018-10-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0月16和17两日,朔方路街道组织街道和社区70余名干部职工深入卢花村7队田间地头,积极参加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义务劳动 

  此次劳动,街道主要负责整修农沟农渠、田间路,使其畅通、平直、整洁、美观。接到任务后,大家积极主动,换上劳动服,扛着铁锹、锄头等工具,在街道党工委书记的带领下,驱车直奔卢花村7队的劳动现场 

  街道领导身先士卒、干劲十足,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其他干部职工按照任务分工,手持铁锹、锄头井然有序地平整路面、清理沟渠的杂物、整修沟渠沿边,每一处仔仔细细,环节衔接有序,大家配合默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扬团结、互助、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经过两天的挥汗奋战,街道干部职工平整路面、清理沟渠70米长,高标准、高效率完成了劳动任务,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汗水为西夏区2018年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