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朔方路街道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创新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政务公开,优化政务服务,提升政府效能,10月19日上午,朔方路街道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辖区人大代表、社区书记及部分居民代表,共计二十余人。

   

  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街道的政务公开公示栏、政务大厅、政府信息查阅点和朔方史馆,向大家介绍了街道政务网站、政务微博、“12345”便民服务和政民互动平台,详细介绍了街道信息“三级审核制度”、政务公开流程等内容。随后,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政府开放日”座谈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芳向各位代表汇报了街道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就街道今后政务公开工作的改进向各位代表征求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发言积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街道将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的力度,拓宽政务公开渠道和途径,提升政务公开实效,更好服务居民群众。

  “政府开放日”架起了政府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桥梁,拉近了街道与居民群众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互信,使政府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