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农垦建社区讲习所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11-0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近日,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妇女十二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是全国各族各界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宁华路街道农垦建社区讲习所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巾帼志愿者共同探讨学习近年来社区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大家纷纷举手发言,对社区妇联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一些建议,畅谈自己的感受。

图片1.png

参加学习的妇女同志们纷纷表示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加快转型发展中书写精彩人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